Asaki Kiri
传说结束了,历史才刚刚开始。

May the Force be with us.

-愿你与围绕你的这个世界,今后也一直幸福下去-

-どうか、君と君を囲むこの世界が、これからも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-
2015-08-24

【GATTACA】It Must Be the Light - Vincent / Jerome


自制 感谢 @+光中的暗影  喂我的这份安利,以及谢谢你这篇美到爆的翻译QAQ


《借我之躯,还彼之梦》


我永远都忘不了看到结局那里我坐在床上大声哀嚎的场景……以及拖了这么久终于完成了【。


片源来自GATTACA,1997年的一部硬科幻,除了译名几乎称得上完美的一部电影。


诚挚地安利Vincent/Jerome这一对儿,Verweile doch, du bist so schön这种残缺但不失释然的句子我个人觉得非常适合这两个人。


字幕为了ATGCU的强调折腾了很久,希望不会太违和。


阿轩说他们之间只差一个吻,希望我能将那种气氛剪出来吧。


另:请允许我以封面及片头向Atonement致敬

评论(8)
热度(35)
©Asaki Kiri | Powered by LOFTER